close

我的天XDDD
看看sika有多久沒上來除草了
唉呀~~真是不好意思吶~~2個月的時間都沒作一些更新和分享,
因為sika真的太太太忙了!!!


一轉眼這陣子的忙碌又暫時告一段落,趁著下一波忙碌來臨前來分享一下sika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的......
將將將!!!就是這個!!!

P1150279.JPG    
不過重點不是筆電,而是那個老舊的數位版!!!
啊啊~是說這幾年的趕稿地獄都是它陪我一起渡過的Q Q
叫我怎麼捨得丟它啊啊啊啊!!!?
而且其實sika還有另一個不想換掉它的原因....
那就是"快感"XDDDDD
沒錯!!!用這個老舊的數位版讓我有一種快感吶!!!

原因就是...來來來,我們再看近一點就知道了↓↓↓
P1150285.JPG  
有沒有看到版子上有一些白白的痕跡?
不清楚的話,我們再看近一點↓↓↓
P1150286.JPG 
這樣夠清楚了吧XDDD(旁邊的黑點請別裡它||||||||)
這些刮痕就是這塊版子這幾年陪我一起奮鬥的榮譽勳章吶!!!

但我相信有很多人想問"這樣這塊版子畫起來不會很卡嗎?"
是沒錯,因為那些刮痕已經讓整快板子不平順了,特別是畫比較灑脫的直線或是頭髮部分時,
每次數位筆經過這些刮痕的時候,總是會發出"喀喀喀"的聲音,
不過就是這個磨擦聲讓我覺得舒服極了XDDDD(變態

哈哈哈哈~~~因為這些摩擦聲以及這種手感,會讓我想起以前用手繪稿時期的時候,
特別是用沾水筆畫頭髮時,因為要畫出頭髮的層次或是動感,線條總不可能是平行的,一定會有交錯或是交疊的線條,
所以線條只要有交叉或交疊的情況時,新的線條疊到舊的線條上的當下同樣也會有"摩擦"的手感!!!嚴重一點,擦的太大力甚至會噴墨XDDD
(有用過沾水筆做畫的同好們應該懂我在說甚麼XDD) 
就是這種感覺啦!!!!!!!!!

其實原先只是沒時間去挑選新的數位版,但沒想到越用越上癮,更沒想到這些因為久畫而出現的刮痕還讓我無法自拔這樣....
但我想它陪我征戰了這麼久,也差不多要壽終正寢了...因為它的USB接頭最近開始有些不靈活XDD
不過在它不能繼續戰鬥之前,sika還是會帶著它繼續畫下去!!!
(先挑一個新的數位版準備起來很像比較重要XD!?)


親愛的數位板老戰友,這幾年謝謝你的陪伴,可以的話請再陪我多畫幾張畫再走吧XD(任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aso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