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剛截稿還沒進入下一回地獄之前快來發篇近況吧
在發這篇網誌的同時我依舊是無法忘懷當天的怦然心跳(毆
我的天!!!也太幸福了!!!!!
已經幸福到無法言喻了!!!
可想而知我是在怦然心動的狀態下完成這一回稿子的,也希望這一回的故事內容可以讓大家感到砰然心動喔
不對~!!!我一直還沒講到我為何怦然心動XD
◎是的!7月16號在台北車站對面的彩虹3C廣場的粉絲見面會,當天的sika不只是個小粉絲,還是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場XD!!?
以下為照片部分↓↓↓

美樂加油7/16粉絲見面會台北場  

看看我的臉有多妙XDD我解讀成當時是已經開心到昇天了所以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才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/16美樂加油粉絲見面會台北場  

這張sika的表情就有比較回來了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MG_0079.JPG  

這張是剛上台自我介紹的sika~一整個害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1140808.JPG

接著主持人圓圓帶著sika跟演員們互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演員一字排開.JPG  
下台後再看一眼5位辛苦的演員!!!謝謝你們!!!我一定要把你們畫的更帥更美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還有我們親愛的小Fish在活動結束後就很迅速的將活動記錄更新在CS的官方部落格了
http://blog.comicstar.com.tw/blog/?p=713

當天安排sika帶漫畫版的海報上台送給整個劇組人員,不過在上台前的sika已經跟小Fish緊張到不是自己了
雖然臉很圓,雖然緊張到一直不斷的鞠躬XDD

但是可以有機會跟演員們近距離接觸的siak已經沒什麼遺憾的了
心中盡是對尖端跟八大的感謝!!!

謝謝尖端跟八大的安排,謝謝小Fish&小公宣犧牲假日休息時間帶著sika去享受幸福時刻
還有很多很多道不盡的感謝~所以這一篇就用這兩句話來做結尾吧XDD

言葉に出来ないくらいの幸せ、言葉にできないほど感謝でいっぱい
sika要帶著無法言喻的感謝心情繼續進行下一回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aso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